“俄罗斯商务日”拉开哈洽会帷幕

2012年6月1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437

扫一扫

第23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哈洽会开幕的第一天成了俄罗斯商务日,并向参观者展示了俄罗斯各区域的投资潜力。

俄塔社报道,鉴于2012年是中国举办的俄罗斯旅游年,俄罗斯展台的主题是俄罗斯旅游的可能性。俄罗斯展示了为中国人熟知和极受欢迎的旅游线路——莫斯科、圣彼得堡、贝加尔湖。此外还展示了具有前景的旅游方位——阿尔泰山,伏尔加河和阿穆尔河的旅游线路以及俄联邦欧洲部分的“金环”旅游。

俄罗斯展台同样展示了9月份即将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2018的世足赛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一些项目。

俄罗斯展台务实项下将为中国旅游运营商和其他参会参展的客商介绍俄联邦各主体的旅游潜力和举行俄罗斯旅游的专题讨论会。两国旅游公司间有计划签署协议。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