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向图瓦森林火灾遇难空降兵家属捐款40万卢布

2012年6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图瓦共和国政府表示,龙兴有限公司(中国紫金控股公司的子公司)将向6月6日在扑灭图瓦森林火灾期间遇难的空降兵的家属捐赠40万卢布

上周,图瓦拜-塔金斯基区发生一起过火面积达500公顷的重大森林火灾。图瓦空军基地派出14名空降兵参与救火,8名空降兵遇难。6人成功获救,其中1人伤势严重。

消息中称:“龙兴公司今日表示,愿意向遇难空降兵的家属捐赠40万卢布。”

龙兴有限公司是建立在该地区的采矿选矿联合工厂,并开采克孜勒-塔什特克蕴藏的多金属矿。

该公司董事长林瑞腾在电报中写道:“我们公司向履行职责期间遇难的空降兵的家属和亲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并祝愿伤者能早日康复。我们将铭记他们的英勇行为,并为此感到骄傲。”

俄联邦林业署将支付每位遇难空降兵家属100万卢布,支付受伤者每人50万卢布。遇难空降兵的孩子能在其成年前每月领取相当于他们父亲生前一半工资的抚养津贴。图瓦领导人绍尔班·卡拉-奥尔表示,他将为遇难的空降兵申请政府奖励。图瓦政府也将为遇难者家属拨款100万卢布。目前正在确定向伤者家属支付抚慰金的金额。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