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将担任伦敦奥运会俄罗斯队旗手

2012年6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网坛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表示,她将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WTA世界第一将享有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俄罗斯代表团旗手的殊荣。 

莎拉波娃在社交网络Facebook的个人主页上写道:“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法网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我收到了一个重要消息,俄罗斯奥委会选择我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殊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本应将这个消息隐瞒两个星期,但是保守秘密不是我的强项。”

莎拉波娃是俄罗斯获奖头衔最多的网球运动员,赢得2012年法网公开赛后,她成为俄罗斯第一个收获全套大满贯头衔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是篮球运动员安德烈·基里连科。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