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居住最昂贵城市莫斯科排行第四

2012年6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美世人力资源顾问公司(Mercer Human Resource Consulting)称,莫斯科连续第三年位居全球外国人居住最昂贵城市排行榜中的第四位。

排名第一位的是东京,第二位的是罗安达(安哥拉),第三位是日本大阪,瑞士日内瓦排名第五。

进入全球最昂贵城市前十名的还有苏黎世、新加坡、恩贾梅纳(乍得)、香港和日本的名古屋。

这样一来,莫斯科成为欧洲外国人居住最昂贵的城市,而圣彼得堡在欧洲排行榜中居第28位,比去年提升1位。欧洲最廉价的城市是马其顿的斯科普里。深受喜爱的伦敦和巴黎分别排在第25和第37位,分别比去年的排名退后7位和10位。

调查分析了全球214个城市包括200种商品和服务的“篮子”,这个“篮子”还包括运输服务、食品、服装、家居用品和娱乐的费用,还有租房费用,租房费有时候在外国人花费中占最大比例。与此同时纽约的价格被用作比较基准。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