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日莫斯科市中心烘烤巨型馅饼

2012年6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莫斯科中央行政区新闻处8日消息,在俄罗斯日这天,首都革命广场上将烘烤一个樱桃馅和苹果馅的巨型馅饼,尺寸为2米乘1.5米。

“俄罗斯日”是俄罗斯主要的国家假日之一。这一节日在2002年俄联邦新劳动法生效时获得官方名称“俄罗斯日”。全国上下从那时起开始庆祝这个节日。

消息中称:“6月12日(周二)12时,革命广场在莫斯科中央行政区组织的‘俄罗斯工艺品日'联欢节框架下将举办一个独特的活动。为了纪念俄罗斯日,将在现场烘烤一个樱桃馅和苹果馅的巨型馅饼,尺寸为2米乘1.5米,在这之后,它将被免费分发给希望品尝的人。”

消息中指出,在联欢节期间还将为所有客人举办一场音乐会,届时东正教合唱团、多木拉琴演奏团、莫斯科音乐团独唱者和民间团体将参与演出。工艺美术大师通常也会在集市上展示技能。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