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列“伟大的茶叶之路”旅游专列7月将抵布里亚特

2012年6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391

扫一扫

俄布里亚特共和国旅游局发言人周四表示,首批中国游客将在“伟大的茶叶之路”国际旅游项目框架内乘旅游专列于7月初抵达布里亚特。

预计将有306名游客乘列车从中国呼和浩特市出发,穿越满洲里经过乌兰乌德,最后抵达贝加尔,之后将按原路返回。

该发言人指出,“我们将为这些游客安排大量的博物馆参观项目和娱乐项目。考虑到第一次接待大批中国游客,旅游局将亲自负责此次接待工作”。

布里亚特共和国政府代理副主席亚历山大·切皮克在当地举行的“伟大的茶叶之路”国际旅游论坛上指出,“这条旅游线路将会吸引很多人,但对于那些祖辈曾沿这条道路经商的游客们则更具吸引力”。

切皮克指出,借助这一悠长的旅游路线,我们将制定出一整套综合性旅游项目,游客们将获得认识和了解不同地区和城市的机会,还会对旅游留下深刻的印象。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