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乌德机场为俄罗斯敞开新航空大门

2012年5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西伯利亚布里亚特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市的“贝加尔”机场成为俄罗斯对亚洲国家开放的新航空大门。这是机场主人的更换的结果,共和国交通部航空科科长基谢廖夫指出。去年五月“大都市”金融投资公司购买了这个国际机场的100%股票,开始从根本上改变机场的活动。

机场的设备得到更新,大大增加了俄罗斯境内外的航线。结果国际客流量增加了数倍,开僻了常设的直达满洲里航线,在乌兰乌德工作的中国乘客占90%。机场和蒙古也开僻了直达航线,和泰国首都曼谷实行包机飞行。六月份将启动从“贝加尔”到北京、土耳其的安塔利亚的飞行。不远的将来还开僻到日本、南韩的航线。

应该指出,布里亚特也有自己的“世界奇迹”-全球最深的淡水湖-贝加尔湖。按俄罗斯政府的决议在我们这将建立“贝加尔港”旅游区。它规定各种旅游,包括医疗旅游,正在建设高山滑雪疗养所。乌兰乌德的机场成为这个区运作的关键设施。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