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粮食出口量或达3000万吨

2012年5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粮食联盟主席阿尔卡季·兹洛切夫斯基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在2012至2013农业年度或将出口量3000余万吨粮食。 

兹洛切夫斯基说:“考虑到本季度可能达到约2000万吨的过渡性储备,下一个农业季度的出口潜力或将超过3000万吨。”他同时指出,如果下一个农业年度市场形势发生改变,就可能出现上述情况。“如果仍保持当前形势,出口量不会增加。”兹洛切夫斯基补充道。 

粮食联盟预计7月1日即将结束的当前的农业年度出口量为2700万吨。据兹洛切夫斯基称,截至5月16日,俄罗斯本农业年度粮食出口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510万吨。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