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海员工会会议讨论打击海盗问题

2012年5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亚太地区海员工会会议今天在印尼泗水港举行,会上将就打击海盗和海员社会保障问题展开讨论。俄罗斯海员工会副主席尼古拉·苏汉诺夫率团出席会议。苏汉诺夫在电话中向俄塔社表示,这次会议将制定解决商船被劫持、帮助被扣海员问题的统一的办法。与会者们还将讨论打击悬挂“方便旗”船只的新举措,因为在这些船只上工作的海员们工资低,缺乏社会保障。

目前,在亚丁湾和印度洋执行护航任务的舰艇来自不同国家,包括俄罗斯军舰在内。但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航运为自身防卫往往需要武装保护。苏汉诺夫说,亚太地区海员工会国际会议将研究通过各种手段打击海盗。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