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俄罗斯”(Visit Russia)国际旅游论坛

2012年5月25日
【 字号:
2012年5月25日至26日,将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市举行以“访问俄罗斯”(Visit Russia)为主题的国际旅游论坛。
4月25日

扫一扫

第二届“访问俄罗斯”国际旅游论坛由雅罗斯拉夫尔州政府、雅罗斯拉夫尔市政府主办,同时得到了俄罗斯总统驻中央联邦区全权代表,俄罗斯联邦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的大力支持。


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之一是讨论俄罗斯旅游业公私合作机制的建立,它的建立将有助于实施俄联邦政府已通过的“2011-2018年俄罗斯联邦国内游和入境游发展规划”。


出席本届论坛的将有来自旅游、酒店、房地产行业的国际著名专家和资深业内人士。届时,与会者将就行业问题开展范围最广的讨论,同时论坛还将开办世界著名旅行家和生存指导培训班。


去年举行的第一届“访问俄罗斯”国际旅游论坛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代表参加,大家对俄罗斯如何进一步融入全球旅游业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访问俄罗斯”国际旅游论官方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