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独奏家乐团亚洲巡演上海站落幕

2012年5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著名的巴什梅特与"莫斯科独奏家"室内乐团23日受到上海市民的热烈欢迎,甚至打动了最挑剔的听众。上海是亚洲巡演的第一站,庆祝乐团成立二十周年。在上海大剧院举办的演奏会上,莫斯科独奏家室内乐团演奏了莫扎特、帕格尼尼、舒伯特、柴可夫斯基的作品。音乐会门票售罄。中国女演奏家友情助阵,巴什梅特的中国朋友、世界著名作曲家谭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俄罗斯乐队的演出结束后,“上海之春”也随之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家每年都来参加“上海之春”音乐节。今年,除了莫斯科独奏家乐队外,代表俄罗斯演出的还有新西伯利亚学术交响乐团和莫斯科轻歌剧院,后者演出了音乐剧《基督山伯爵》。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