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独奏家”乐团将举办中新日巡演

2012年5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尤里·巴士梅特携“莫斯科独奏家”乐团巡演中国、新加坡、日本,庆祝乐团成立二十周年。巴士梅特大师今天在上海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说:“我们在世界巡演期间举行的音乐会场次不多,但具有重大意义。”上海的音乐爱好者周三晚间将成为巴士梅特亚洲粉丝中最先欣赏到俄罗斯音乐家风采的人。尤里·巴士梅特说:“我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我非常喜欢中国和中国文化,在莫斯科音乐学院大厅的周年音乐会后我们在上海举行首场演出,我认为,非常具有意义。”他还说,计划在访华期间会见自己的朋友、著名的中国作曲家谭盾,他的学生谢玉丹(音译)将在“莫斯科独奏家”乐团上海音乐会上独奏琵琶。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