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反导系统信息系统已覆盖俄罗斯全境

2012年5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3日在国际反导会议上表示,欧洲反导系统的信息系统已经覆盖俄罗斯全境,这为阻止俄罗斯的威慑力量创造了条件。

俄罗斯与北约在2010年里斯本峰会上商定就欧洲导弹防御系统展开合作,然而美国拒绝提供反导系统不针对俄罗斯核威慑力量的法律保障,谈判从而陷入僵局。他表示,北约拥有进一步提升这些子系统潜力的技术可能。俄罗斯军事政治高层已经多次就谈判问题警告西方伙伴称,如果谈判不成,将采取一系列外交与军事技术反击措施,包括在加里宁格勒州部署"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

此次名为"新的安全空间形成中的反导因素"国际会议由俄罗斯国防部组织。来自50个国家的200多名军事部门的代表与专家参加此次会议。这50个国家中包括28个北约国家。除了北约国家与俄罗斯之外,中国、韩国、日本、独联体与集安组织国家的代表也将出席此次会议。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