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注入车里雅宾斯克12亿欧元建综合物流中心

2012年4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经济发展部27日表示,中国投资者将投入约12亿欧元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建设"南乌拉尔斯克"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计划在2013年春天开工。

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层与南乌拉尔代表团在乌鲁木齐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商谈了俄中项目的落实问题。

该中心计划在乌韦利斯基区建设,其面积为180公顷,"南乌拉尔斯克"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计划于明年春天开始大规模建设,一期工程在2014年5月投入使用,集装箱货物量约为每年300-500万吨。第一阶段的投资额为1.2亿欧元。建设这个中心能把国际铁路货运与现代化大型集装箱场站、报关点和现代化的仓库大楼以及公路货运联系起来。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