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团队获传媒大奖 多媒体传播方式获认可

2012年4月27日
【 字号:
4月10日,莫斯科市举行了第七届传媒竞赛,《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组荣获多媒体新闻类一等奖。RBTH,即《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以其多媒体传播信息方式而获得传媒行业专家认可,该项目总监叶甫盖尼•阿波夫(Evgeny Abov)表示,这是整个行业应该面临的挑战。
《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组代表  摄影:传媒竞赛组委会
《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组代表 摄影:传媒竞赛组委会

扫一扫

本次多媒体新闻奖的独特之处在于评审团对整个项目团队进行评估,而不是局限于某一篇报道或者某一位记者。评审团认为,《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在新媒体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并且已于2011年底开始为读者提供iPad应用程序下载服务。莫斯科回声电台和俄罗斯互联网电视台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传媒竞赛执行董事娜杰日塔·雅夫多留科说:“评审专家对《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在新媒体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授予其团队一等奖达成共识”。俄罗斯传媒业协会主席维塔利·拉斯尼岑也指出:“《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为国际受众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多媒体产品”。

俄罗斯右翼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则表示:“《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项目的优势在于将多媒体形式与不同国家受众的需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该项目总监叶甫盖尼·阿波夫(Evgeny Abov)说:“现在,一个成功的媒体应该能够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报道,这意味着读者可以在24小时之内通过任何一种传播形式方便快捷得获取信息。这是对包括出版商、编辑、记者等在内的每一个媒体人的挑战。”

荣誉证书  摄影: 传媒竞赛组委会  

作者:《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 阿尔乔姆•扎戈罗德诺夫(Artem Zagorod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