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力量平衡 俄政府工作班子将大幅更新

2012年4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政府班子将大幅更新,那些能够保障政策继承性的人员应当进入新政府。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5家电视台直播采访时说:“那些能够保障政策继承性的人应当进入政府,可能不用干满一届,可能1年到2年。保障继承性的人员和涌入的新人之间找平衡,这样组建新政府班子。” 

第一电视频道记者提问有关新政府成员名单,梅德韦杰夫微笑着说:“7个副总理......” 

在3月4日总统选举胜出的现任总理普京多次声明,将提名梅德韦杰夫为新政府总理。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透露,选举之后梅普二人在索契会晤讨论了新政府组成的问题,在未确定新政府成员名单之前,两人将继续进行磋商。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