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博物馆动物雕塑将于莫斯科地铁“麻雀山”站展出

2012年4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莫斯科地铁新闻处18日消息,今年将迎来105周年庆的达尔文博物馆将于4月20日在莫斯科地铁展览会上展出藏品。届时地铁乘客们将能观赏到喜马拉雅山熊、鳄鱼和其它动物的雕塑。

消息中说:“4月20日,莫斯科地铁联合国家达尔文博物馆,将在地铁索科利尼基线‘麻雀山'站举办展览。由达尔文博物馆丰富藏品组成的展品将成为莫斯科人和首都客人的真正礼物:成人和孩子都能观赏到动物雕塑。”

据新闻处的资料,麻雀山站将展出下列动物的雕塑,包括:喜马拉雅山熊、袋狼、北极猫头鹰、狐狸、鳄鱼、皱襞蜥、变色龙、带老虎幼崽的母老虎。

莫斯科地铁拥有举办小型展览的经验。2010年9月,莫斯科奥布拉兹佐夫国国立模范中央木偶剧院的木偶展在地铁索科利尼基线‘麻雀山'站开幕。同年11月,这里举办了俄罗斯瓷器最佳样品展。据预测,地铁‘麻雀山'站将经常举办艺术藏品展。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