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商业界代表做客《俄中评论》编辑部

2012年4月26日
【 字号:
4月26日,本周四,在俄罗斯工作的中国公司(包括香港)、日本公司、对同中日两国公司合作感兴趣的俄罗斯经贸界,以及俄中、俄日商业合作协会的代表在《俄中评论》莫斯科编辑部举行会晤,并对《俄中评论》亚洲工作方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
俄中商业界代表做客《俄中评论》编辑部。摄影:Kirill Rudenko
俄中商业界代表做客《俄中评论》编辑部。摄影:Kirill Rudenko

扫一扫

客人们参观了《俄中评论》编辑部中包括印刷、在线工具及iPad应用程序等媒体工具,并共同讨论了推进、扩大发展双方经贸合作关系的可能性,以及具体合作计划。

听取了《俄中评论》负责人叶普盖尼·阿波夫对有关中国的项目介绍后,俄罗斯工业企业家联盟政策咨询部首席专家格里高利·巴甫洛维奇·特洛费姆丘克说道:“你们甚至都无法想象,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多少信息!”

俄中商业合作协会、俄罗斯-香港商业合作协会、中国国泰航空公司、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国际合作处、日本驻俄罗斯大使馆、俄日业务委员会、日本Tumlare Corporation A/S公司等也派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晤。

国际媒体计划《俄中评论》通过纸质和数字媒体为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读者提供了解俄罗斯的机会。目前,亚洲方向开发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年有余。2011年6月,对俄罗斯进行每月定期报道的国际知名媒体名单中又加入了日本的《读卖新闻》报,2012年的3月又增加了著名的地区媒体《南洋早报》及中国上海的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