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称武装力量改革是未来绝对优先任务

2012年4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4日在国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武装力量改革和落实大规模武器计划是俄罗斯未来数年绝对优先的任务。

他说,俄罗斯不准备放弃自己的主权、主权防卫以及可靠的安全保障系统。他说:"武装力量改革和落实大规模国家武器计划是未来数年绝对优先的任务。"

根据武装力量改革计划,2012年前军人数量应该从120万减少到50万,同时,军官总数计划从33.5万减少到15万,但是2011年初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宣布,决定把军官数量增加7万,达到22万人,这是因为梅德韦杰夫2010年11月宣布在武装力量系统成立军事太空防御部门。

此外,在改革框架内已经把6个军区改为4个:西部、东部、中央和南部军区。2012年开始军官的津贴大幅度提高(中尉的平均收入应该是5万卢布)。还计划改革军校,将军队过渡到外包制度(食品和非军事职能将由民事部门负责)。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