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黄海大型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2012年4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Vesti网站报道,俄罗斯与中国“海上合作-2012”大规模演习22日在黄海拉开帷幕。 

俄国防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中国海军联合演习包括演练组织共同防御,以及在保障海上交通时相互协作的综合任务。” “海上合作-2012”大规模演习将于4月22日至29日在黄海举行。演习将由两部分组成:演习指挥部与舰队的基本准备工作,以及在黄海水域的演习本身。 

俄海军参加此次演习的包括3艘大型反潜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与“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以及“佩琴加”号油船、“MB-37”号海上救援拖船和“SB-522号”救生拖船。卡-27舰载直升机和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也将参加此次演习。率领俄方编队的将是太平洋舰队的旗舰--"瓦良格"号近卫导弹巡洋舰。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