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东西伯利亚和远东的国家公司将直属总统

2012年4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生意人报》20日撰文写道,关于成立发展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国家公司的新版法律草案规定,这个机构将直接隶属于总统,16个联邦主体将部分退出关于矿产、森林、土地、城市规划、就业和公民权的联邦法律。

该报掌握了关于发展东西伯利亚和远东的新版联邦法案、"关于因通过发展东西伯利亚和远东联邦法而对个别俄联邦资产法的修订"。

该报透露,联邦法律将调节发展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国家公司在阿尔泰共和国、布里亚特共和国、萨哈(雅库特)、图瓦、哈卡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堪察加、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州、阿穆尔州、伊尔库茨克州、马加丹、萨哈林和犹太自治州和楚科奇自治区自治区领导的投资项目 的落实。

根据文件规定,国家公司的任务是"吸引投资开发西伯利亚和远东并有效利用自然资源"。《生意人报》称,国家公司将筛选项目,但是项目名单将由政府批准。该公司总部将设在符拉迪沃斯托克。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