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本届奥运俄夺金或接近上届 与英国竞争第三

2012年4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表示,俄罗斯国家队在今年伦敦奥运会的金牌预测情况接近4年前北京奥运会的成绩。俄罗斯队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了23枚金牌。

“在奖牌预测方面,我们结合了世界知名评级机构的预测结果。”穆特科在莫斯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谈到对第三名的争夺(中国与美国是奥运会的主要金牌得主),那么世界上十个主流国家中的任一个都可能给人们带来惊喜。显然,对英国来说我们是主要的竞争对手。我们在北京获得了23枚金牌,而英国是19枚。最近的世锦赛与大型巡回赛结果证明,伦敦奥运会得奖情况的初步预测接近北京奥运会的结果。”

他指出,这种预测对俄罗斯来说有些危险。 穆特科指出:“因为通常奥运会主办国的得奖情况会优于上届10%至15%。在某些情况下也依靠裁判的垂青。”

2012年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在伦敦举行。 在谈到国家队前去伦敦参加奥运的开支时,穆特科说:“参加奥运会需要2亿卢布。”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