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俄限制劳动移民 中国公民在远东遇到困难

2012年4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向记者表示,因俄罗斯限制外国劳动移民,中国公民在前往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事宜上遇到严重困难。

程国平告诉俄罗斯记者,他不同意中国公民似乎正在大规模向俄罗斯远东地区移民的说法。由于俄罗斯政府对外国劳动移民实行严格的限制,目前中国公民在远东地区遇到严重困难。

程国平强调,仅2011年,俄中各地区间的外贸额就达到93.6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24%。他指出,中俄各地区间的合作具有潜力,在两国关系的统一整体中占有重要地位。

他认为,中俄公民往来和旅游将成为俄罗斯远东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基础。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