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国家应创造条件扩大网上业务

2012年4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认为,国家应该创造条件扩大网上业务。

梅德韦杰夫在自己博客的视频中指出,由于俄语域名的蓬勃发展,网上项目的需求,特别是商业需求不断增长。他说:“目前网络业务顾客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和不同的年龄段,从中小学生到退休人员。数百万俄罗斯人已经通过互联网购物、购票,包括火车票、飞机票、预订宾馆、预约各种服务。不久前这还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最主要的是,这的确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

他指出:“因此国家应该创造条件进一步扩大网上业务,而且这种业务不需要大的投资。”他说,在全球危机期间这种业务显示出相当高的稳定性。

他认为:“它在网络市场上的发展前景首先取决于项目创造者本身的持久性以及他们的创造力。这是让年轻人实际尝试自己的大好机会。”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