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或在斯科尔科沃创建科研中心

2012年4月1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049

扫一扫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ZTE)驻俄罗斯代表处总经理丁灏敏17日表示,公司或在“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项目框架下创建自己的科研中心。

丁灏敏在由俄罗斯副总理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主持召开的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会议上提醒,中兴已在一系列国家设有研究中心。

他说:“我们准备在斯科尔科沃创建自己的科研中心。”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应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新经济政策试验场,将在莫斯科近郊专门划出的区域上为能源和节能技术、核能、航天、生物医学和电脑技术等的研究开发创建特殊条件。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