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6层在建大楼瞬间坍塌 1死11伤

2012年4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莫斯科南部一栋正在建设的六层大楼17日凌晨坍塌。据莫斯科紧急情况总局的最新资料表明,11人受伤,他们当时正在施工,没来得及逃离大楼,还有1名工人死亡。俄紧急情况部认为,已经没有人在废墟下面。

俄紧急情况部资料表明,六层大楼瞬间全部坍塌,坍塌面积达2500平方米。 俄新社记者从事故现场报道,行政建筑几乎全部毁掉,只有大楼骨架残骸立于倒在地面的废墟上。 

调查人员和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正在调查事故的准确原因,但是有资料显示,大楼建设严重违规。 俄侦查委员会莫斯科侦查总局局长瓦季姆·雅科文科说,事故发生在对大楼进行彻底维修的时候。 

莫斯科建筑局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建设监督委员会工作人员夜间赶到事故现场。该委员会专家查明,坍塌建筑物属于擅自兴建的违法建筑。 检察院和侦查机关需要查明,工人们是否合法的在建筑工地工作。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