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人参加首都复活节活动 政府教会合作更广泛

2012年4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15日发布消息称,大约150万人参加了莫斯科为期两天的各类复活节活动。

莫斯科人与首都客人在复活节期间前往东正教教堂、修道院与墓地。大约18.6万人参加了当天凌晨的复活节礼拜。 

该名代表说:“自周六9时30分至周日4时,莫斯科总共有287座教堂和修道院举行了复活节庆祝活动。大约18.6万人参与其中,去年这个数字是15.6万。” 

内务总局称,节日期间莫斯科共出动1.3万名警力维护节日期间的治安,未发生任何紧急情况。

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向莫斯科和全俄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致以复活节祝福时表示,教会与政府及社会的合作较此前更广泛了,并且有了新的合作内容。在文化与教育领域,在培养青年和巩固家庭,以及慈善方面。我坚信,为了祖国的利益,这种合作在未来仍将继续发展。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