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对索契冬奥会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2012年4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对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的筹备进度表示满意。 

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15日在国家奥委会协会大会上做了冬奥会筹备进展报告。 罗格会后在新闻发布上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索契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俄罗斯朋友做得不错,一切都按部就班。”

国家奥委会协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阿法赫德·萨巴赫表示,索契冬奥会组委会的报告令人满意。 他指出:“老实说,我还没有去过索契,但今天认真听取了筹备进展报告,没有人对此产生疑问,我也没有任何担心。”

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23日举行。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