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公司将对华出口石油每桶优惠1.5美元

2012年4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周一公布的公告中说,在4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的非例行会议上该公司股东同意向中国提供每桶出口石油1.5美元的优惠。

去年秋天达成协议,修改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管道运输公司采用的对华石油出口价格。中国方面当时应该偿还1.34亿美元债务。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爱德华·胡代纳托夫3月初表示,债务全部偿还,该公司重审了与中国合同的价格公式,放弃其上限。根据俄罗斯石油公司的资料表明,中国开发银行1月24日通过协议,根据该协议,在偿还债务以及俄罗斯石油公司管理部门同意的情况下,双方的分歧被视为得到调解。

公告中说:“在支付这些债务的情况下,2011年11月1日开始,在原油买卖合同有效期内按合同出口的石油价格每桶优惠1.5美元。”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