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科沃基金会将与中国科学技术部合作

2012年4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斯科尔科沃"基金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基金会与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商定在联合科研、创新技术开发与商品化领域开展合作。

"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行政总裁史蒂芬·盖格尔与火炬高技术中心副主任修小平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在备忘录签署期间讨论了基金会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合作前景。

双方将为企业创新和技术商品化创造有利条件,与参与建设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的俄中研究中心、企业、高校联合开展商业项目。合作领域将由俄中政府间委员会确定,包括信息交流、技术园区、孵化器、技术转化和吸引创新资本等共同利益领域的合作。

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应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新经济政策试验场,将在莫斯科近郊专门划出的区域上为能源和节能技术、核能、航天、生物医学和电脑技术等的研究开发创建特殊条件。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