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小城吉林春晖成为俄游客“新宠”

2012年4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惠政策,使得珲春市逐渐成为俄罗斯游客的“新宠”。珲春市位于中国东北吉林省的东部,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处。今年已经有5.4万人次的俄罗斯游客来到这里旅游购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6个百分点。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预计全年出入境游客将突破30万人次。

“这里街道整洁,人很友善,来过的还想再来,没来过的也计划到这里逛逛。” 一名俄罗斯游客说。俄罗斯游客越来越青睐珲春,也使专门从事跨境游的旅行社喜笑颜开。叶普金尼是俄罗斯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六年来,他几乎每周都要带团开珲春。当记者问他对珲春印象如何的时候,他竖起了大拇指,连说了三个“非常好”。叶普金尼微笑着说:“珲春人非常友好,几年来,我和很多珲春人成了朋友。”

当被问及旅行社未来的发展打算时,叶普金尼表示他并没有想好,但他认为珲春会成为俄罗斯人到中国度假的“新宠”,所以他对旅行社的未来非常乐观。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