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后苏联空间一体化是对外政经关键任务

2012年4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当选总统普京称,后苏联空间的一体化建设是俄罗斯对外政治经济的关键任务。

普京在国家杜马回答议员问题时说:“我认为,深化后苏联空间一体化是俄罗斯经济和对外政策的关键任务。我们没有更重要的任务,我们的未来取决于此。”与此同时俄罗斯需要在邻国眼中提高自身吸引力,普京说,应该变成“大家都希望加入的磁铁一样”。

他解释说:“这样说吧,如果某些前苏联加盟共和国还没有决定参与深化的一体化进程,它们终究会认为这很划算,那时这些国家内部的任何一方都不会提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要加入?他们内部没有平等。”普京相信:“我认为,目前开始的这些一体化进程会取得实际成果,它们不但应该,也一定会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