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青年实业家交流中心在莫斯科格林伍德成立

2012年4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中青年实业家交流中心11日在莫斯科正式成立,为中俄两国青年企业家之间交流与沟通增添了一个新平台。

俄中青年实业家交流中心设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内。该中心将组织中俄两国青年商人到中国和俄罗斯各地参观访问,举办中俄商品展、商贸洽谈会和商务旅游等活动,以增进两国青年商人对彼此国家的了解,促进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发展。

 
当天,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董事长蔡桂茹与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席克拉斯诺卢斯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出席中心成立仪式的中俄两国青年企业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开展了旅游、高科技、新能源、节能等领域的项目推介活动。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发来贺信表示,俄中青年实业家交流中心的成立将为深化两国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青年的友好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蔡桂茹表示,希望该中心不仅能促进中俄经贸往来,同时也有助于增进两国青年对彼此国家的了解。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