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特40多个项目向中国企业引资

2012年4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纳戈维岑10日在俄新社北京新闻中心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共和国邀请中国企业投资其旅游、采矿、建设和农业领域。

纳戈维岑说:“在北京的展示会上,我们将向中国商人介绍40多个已制定完善并准备实施的投资项目。”他表示,布里亚特将优先发展旅游基础设施、以及建设、农业和采矿业领域的项目。他说:“中国企业愿意在布里亚特进行投资。目前,一些中国公司已在木材采伐和加工领域投资,其中有建筑和从事服务业的公司。”纳戈维岑还表示,共和国正在和中国企业就乌兰乌德建设和重建以及在共和国开设汽车生产厂进行谈判。

纳戈维岑邀请中国企业投资建设国内的旅游基础设施,他说:“由于贝加尔湖的吸引力,我国旅游业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布里亚特总统说:“2013年底前,布里亚特的旅游人数将达到200万人,其中包括30万外国人。”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