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俄中哈石油和天然气论坛

2012年4月10日
【 字号:
第六次俄中哈石油和天然气论坛将于今年4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还将同时举行中国石油贸易年会。
4月19日

扫一扫

近年来,举办俄中哈石油和天然论坛已成为三国在石油天然气领域开展合作的有效手段,如今它也成为在地区建立新联系、协调交往的重要平台。今年将有450名代表参加本次论坛,他们分别为来自石油天然气领域炼油企业、化工企业、天然气加工企业的领导和著名专家,交通运输部门的代表(管道运输、海运和铁路运输),采矿企业及其相关贸易公司的代表,以及来自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的代表。


历次俄中哈石油和天然气论坛的举办都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哈萨克斯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中国商务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2012论坛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对地区能源机构的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在地缘政治局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应该进一步加强对广义问题进行具体研究,如:对欧亚大陆能源市场进行对比分析,扩大独联体国家与亚洲国家间的合作,发展亚太国家间新的贸易路线,研究亚太地区经济、金融和立法领域工作的特殊性,优先发展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物资流通领域等。


Confidence Capital公司是石油行业会议的专业组织机构,它也成为第六次俄中哈石油和天然气论坛的组织方。

俄中哈石油和天然气论坛官方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