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西伯利亚森林火灾面积达3000公顷

2012年4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4月10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和林业部门表示,今春以来俄西伯利亚地区森林火灾过火面积已有约3000公顷。

报道说,火情最为严峻的是布里亚特共和国。该共和国林业部门说,其境内已发现18处火源,过火面积达1786公顷。目前有9处火源火势已被控制,面积为1691公顷,其中1452公顷为林地。火灾较为严重的地区还包括外贝加尔边疆区,据该边疆区紧急情况部介绍,目前共发现13处着火点,过火面积达1000多公顷,其中大部分地区火势已得到控制。另外,克拉斯诺雅尔斯克边疆区也发现森林火灾,目前过火面积23公顷。

报道说,西伯利亚地区森林火情处于可控状态,对居民区安全未构成威胁,目前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