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航运集团船队4月底将添一艘中国制造散货船

2012年4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航运集团公司(FESCO)新闻处负责人塔季扬娜·多尔戈娃向俄新社记者表示,在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青山船厂(Qingshan Shipyard of China Changjiang anational Shipping Group)制造的一艘新散装货船已经通过航行试验,将于4月底添加进入俄罗斯远东航运集团公司的船队中。轮船交付仪式将于4月底在位于中国张家港市的青山船厂举行。

俄罗斯远东航运集团公司是在远东海运轮船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是俄罗斯第三大航运公司,以及最大的散货和大件货物运输商。海运轮船公司的海上运输船队由总排水量超过90万吨的67艘轮船组成,业务辐射整个世界海洋。远东海运轮船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破冰船队操作商。

多尔戈娃介绍说,"4月9日,远东航运集团公司的FESCO Stavropol号散装货船结束航行试验,这是公司在青山船厂订购的第四艘内燃机船。这艘轮船将在未来一个月内进入远东航运集团公司的船队"。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