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姆五矿集团将为俄铜厂建新硫酸车间

2012年4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铜业公司"(Russian Copper Company)旗下"卡拉巴什铜厂"(Karabashmed)与中国西姆五矿有限公司(CIMM Group Co Ltd)签署了新硫酸车间所需设备系统的供应和安装合同,总造价达4104万美元。

公司计划于2012年7月着手进行新硫酸车间的建设,于2013年12月收工,拟于今年11月进行首批设备供应。俄罗斯铜业公司化学冶金改造部经理米哈伊尔•鲍里索夫表示:"新硫酸车间将采用现代技术,将粗铜产量提高50%的同时保证二氧化硫的充分利用。"

报道指出,合同规定的主要技术设备从意大利、德国、加拿大、美国和瑞典采购。

此前有报道称,公司计划在2014年前投入45亿卢布进行硫酸车间的现代化改造。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