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院裁定将萨哈林号内燃机船出售抵债

2012年4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海员工会副主席尼古拉·苏哈诺夫9日向俄新社表示,香港法院裁定将扣留的保加利亚"萨哈林"号内燃机船出售抵债。

俄罗斯船员于上周二(4月3日)向俄罗斯海员工会求助。他们说,1月22日,悬挂伯利兹旗帜的“萨哈林”号内燃机船由于公司欠债被香港港口扣留,16名船员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没有必需的燃料、饮用水和食物供应。此外,海员们还表示已经几个月没有领到工资。海员向工会求助后,香港政府开始为船员提供食品和燃料。

苏哈诺夫说:“由于保加利亚籍船主没有出面联系,没有回复信件和电话,香港法院已经做出决定,将船只出售。‘萨哈林'号将于5月初进行拍卖,在此之前公司还有时间还清债务,赎回船只。”他表示,船主所欠债务达550万美元,包括船只加油费用、拖欠船员工资和船员的生活保障费用。

苏哈诺夫解释:“海员们被建议在船只出售前回国,只留下6名船员,但他们目前还在犹豫。因为船只出售后拖欠工资将于51天后打到船员账户,但如果他们留在船上,就可立即拿到工资。”他指出,由于大部分俄罗斯船员来自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俄罗斯海员工会南部地区分会和新罗西斯克市国际运输工人联盟检查员也一同参与解决问题。他还表示:“但不管怎样,目前海员们有必需的燃料、水和食物供应,总体来说状态良好。”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