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400余人将出席海参崴APEC峰会

2012年4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阿穆尔政府办公室新闻局6日发布消息称,约400人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将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的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并且已为他们预订好酒店。俄滨海边疆区第一副州长亚历山大·科斯坚科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徐坚,就中国代表团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峰会召开期间居留问题进行了商讨。

消息中指出,“国家元首和官方代表团将安排在俄罗斯岛。此外,在该市已有的和正在建设的酒店里已为参会者和来宾预订好房间”。据悉,峰会来宾和参会者也可以选择峰会期间特别租用的“公主”号游轮。此外,还将为来宾和参会者们安排豪华车辆、航天飞机和现代化快艇。科斯坚科指出,“我们将尽力给在城市和边疆区逗留的来宾和参会者留下好的印象”。

亚太地区国家的21个代表团将出席此次峰会。届时将有1万多人参观符拉基沃斯托克。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