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建4个救援中心覆盖远东最北居民点

2012年4月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3日发布的消息称,远东地区北部未来三年内将建立四个紧急救援中心,它们的主要任务是确保俄联邦北极地区居民和领土安全。

消息中称:“新的救援中心将建立在远东联邦区最北边的四个居民点:季克西(雅库特)、佩韦克、普罗维杰尼亚和阿纳德尔(楚科奇)。”据悉,来自哈巴罗夫斯克和莫斯科的特别委员会已经考察了可能建立紧急救援中心的地方。

据初步估计,每个救援中心内将有40至65人工作。救援中心的责任区域约为200公里。每个救援中心将由搜救队、爆破救援队和潜水员救援队组成。消息中称:“专业救援人员的工作制度可能为轮班制。此外,救援中心还将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