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波克罗夫卡-饶河口岸客流将增加2倍

2012年4月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新闻中心4日透露,俄中边境位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波克罗夫卡-饶河口岸的流量将增加2倍,达每昼夜1000人。

波克罗夫卡-饶河口岸项目于90年代设计完毕,于2001年建成。这期间,俄中免签证旅游者人数明显增长。目前的口岸流量为每昼夜100辆货车,300位游客。事实上,每天的游客量远远超出了标准。

消息中称:“今年第二季度,俄边防局计划新建2栋楼,每栋面积100平方米。这将使口岸流量增长至每天1000人。从事客运的‘哈巴罗夫斯克运输’公司计划租赁轮渡用于俄中航运工作。”

波克罗夫卡-饶河口岸位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比金区的乌苏里江沿岸。俄罗斯通过它从中国进口服装和生活日常用品。中国通过它从俄罗斯进口木材。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