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民主尚年轻 政权变化无关政治体系发展

2012年4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3日表示,俄罗斯的政治体系发展将不会取决于政权未来的变化。梅德韦杰夫在会见组建政党的倡议小组领导人时说:“我们政治体系的发展与谁担任什么职位无关。”

他指出,自己去年在发表国情咨文时表达了完善政治体系的想法。 梅德韦杰夫补充道:“毋须怀疑的是,我们处于道路的最始端,整体上不能停止政治体系的发展。即使是最古老、最民主的民主--它们也仍在发展,而我们的民主尚是年轻的。”

梅德韦杰夫2011年12月在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时提出,应修改有关政党注册、政党参与包括国家杜马选举在内的选举的法律。此后,他在2011年12月和2012年1月向国家杜马提交了3份法律草案,分别是有关州长直选、缩减政党最少人数,和取消政党参与选举签名收集程序的。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