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在建摩天大楼起火 幸无坍塌危险

2012年4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承建"联邦"塔的Potok8公司新闻处3日表示,莫斯科国际商务中心"联邦"综合体"东方"塔楼结构未受火灾损害。

 

2日20点"东方"塔楼起火,火灾面积达300平方米,火灾被定为4级(总共有5级)。莫斯科时间0点20分紧急情况部表示,大火被扑灭,4架直升飞机参与救火:3架卡-32和1架米-26。莫斯科紧急情况总局新闻处此前表示,大楼结构没有受到坍塌的威胁。

 

公告中说:"‘联邦'塔的筒体结构主要用重型混凝土建造,其耐火极限超过4个小时,这样一来,塔楼结构本身没有受到火灾损害。"Potok8公司(米拉克斯集团(Mirax Group))新闻处还指出,塔楼完全在阿尔法保险公司投保,将在近期评估损失。

 

该公司发言人米哈伊尔·德沃尔科维奇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写道:"大火被控制,所有人员都安然无恙。"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