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明空难31人丧生 或由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导致

2012年4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一架俄罗斯民航客机莫斯科时间2日5点50分在秋明机场起飞时坠毁。目前已确认31人遇难,12人受伤。

这架ATR-72飞机归UTair航空公司所有,当时正从秋明飞往苏尔古特。据初步资料表明,机上有43人--3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ATR-72是一架由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生产的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已经投入使用近20年。拥有ATR-72飞机的航空公司有:美国之鹰​​,翠鸟航空公司,阿基亚,李祖泽。ATR飞机迄今共发生过 5起伴随有人员伤亡的事故,最后一次发生于2010年11月的古巴。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表示,调查认为此次空难最有可能的两种原因是:飞行员操作失误或者技术故障。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