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际少儿艺术节中国孩子荣获一等奖

2012年4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第九届“开放的欧洲”莫斯科国际少儿艺术节31日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中国孩子带来的3个节目脱颖而出,荣获艺术节一等奖。

受俄中友好协会的邀请,石家庄市东艺少儿艺术团的孩子们带来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剪纸姑娘》《武之韵》《快乐抖空竹》3节目参加本届艺术节活动。28日,3个节目参加了大会正式比赛,被评委会评为一等奖。其中《武之韵》还被确定为参加闭幕式汇报演出的优秀节目。

东艺少儿艺术团团长孙永欣表示,相信国内会有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这种活动中,中外青少年的文化交流会不断扩大加深。

本届“开放的欧洲”莫斯科国际少儿艺术节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近3000名少年儿童参加。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