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每年或对印出口30亿美元武器

2012年3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维克托•科马尔金30日率代表团参加正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第7届国际陆海军武器装备展览会(DefexpoIndia 2012)时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每年对印武器装备出口总额或达30亿美元。

科马尔金说:"从印方需求和我方供应能力角度出发,我们在已签署订单框架下每年或向印度市场供应30亿美元的军备产品。"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此前表示,俄罗斯2012年对外武器出口总额应高于去年水平,超过130亿美元。科马尔金说:"印度经济日益发展,财政能力提升,军队建设高速发展,因此印度对武器进口的需求高于我们的出口能力。"

据他介绍,印度武器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出现了新的竞争者,但这对俄罗斯出口商来讲并不可怕。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