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军将在黄海联合演习以提高战略合作水平

2012年3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国防部海军新闻处代表29日在莫斯科向记者透露,俄罗斯海军与中国海军的20余艘舰船4月末将在黄海举行保障海上交通安全的演习。

 

该名代表说:“2012年4月22日至29日,‘海上合作-2012'俄中海军联合演习将在黄海水域举行,届时将演练合作与协调防御行动,以及保障海上交通安全。”他称,演习将由两部分组成:指挥部与舰队基本准备工作的演练,以及黄海水域演习本身。

 

代表进一步透露,演习的主要目的是巩固与发展俄中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两国及其武装力量的合作,提高战略合作的水平。此外,两国海军司令部正在讨论管理与协调的组织工作,以及海上联合军事行动与特别行动保障工作的问题。

 

据悉,俄中双方将出动20余艘不同级别的舰船参与此次演习,同时还将派出航空兵。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