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俄中友协将举办系列活动为旅游年添彩

2012年3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新华社报道,圣彼得堡俄中友好协会在3月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协会将于2012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内举办系列活动。

圣彼得堡俄中友协主席斯托罗茹克在发布会上说,2012年恰逢圣彼得堡俄中友好协会成立55周年。为增进圣彼得堡市民对中国历史、传统及中国现代成就的了解,圣彼得堡俄中友协今年将参与组织中国知识竞赛。竞赛由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圣彼得堡大学孔子学院及俄中友协共同主办,参赛选手为圣彼得堡普通市民。

斯托罗茹克介绍说,美食文化在中国占有重要地位,协会今年将与圣彼得堡中餐馆合作,开办圣彼得堡首个中国美食培训班。协会还将举办一系列公开课及培训班,讲述中国历史和文化等。

改编自新华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