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外贝加尔边疆区森林火灾面积增至700公顷

2012年3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报道,今春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森林火灾面积增至700公顷,共发现17处火源。至27日晚,有11处火源被扑灭,尚有63公顷林地在燃烧。

边疆区紧急事务局新闻中心介绍说,26日,该边疆区首次发现了3处森林火灾,火灾面积15公顷。由于春季大风和干旱以及居民烧荒垦地,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边疆区紧急事务局已于26日启动火灾应急机制,从27日开始禁止居民进入林地活动。

据悉,火灾主要处在外贝加尔边疆区的西南和中心地区。27日,有150名消防人员参加了灭火工作,使用消防设备42台次。

据调查,当地农村居民用火不慎是引发森林火灾的主要原因。

改编自新华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